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韩国明知大学举行线上交流

2020-11-20 09:19:08 通讯员: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来源: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11月18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和韩国明知大学举行线上会议,商讨下一阶段两校间交流与合作。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施敏颖主持会议,副处长李月顺及相关教师参加交流。韩国明知大学国际交流院院长朱星一、主任金秀炫等参加会议。
  朱星一代表明知大学感谢我校在疫情期间向该校邮寄口罩的善举。他回顾了两校间深厚友谊,对未来两校开展深入合作表示期待。我校与韩国明知大学之间师生交流频繁,每年相互派送大量学生。这学期明知大学还为我校学生免费开设了3个在线韩语学习班。
  会上,双方就留学生学习情况进行了回顾和交流,重点就两校间专升本项目、专升本硕项目、交换生项目、双学位项目、本硕项目等进行了商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