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贾文胜到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2020-10-12 15:57:53 通讯员:师范学院通讯员 来源: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2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贾文胜到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学生工作处处长郝文静,校团委副书记张婧媛随同调研,师范学院、应用技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
  会上,师范学院院长丁连生、应用技术学院院长李勇分别介绍了所在学院办学规模、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汇报了学院当前面临的困难与今后的发展设想。师范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毕洪东、应用技术党总支副书记冯伟芳分别汇报了所在学院的学生工作情况。
  贾文胜充分肯定了两个学院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他希望学院在异地办学的过程中注意扬长避短,站在长三角一体化的战略高度来谋划学院的“十四五”规划和应用型改革发展之路。针对学生工作,他要求,要以规范管理作为重点抓落实能力提升,以职业成长作为重点抓队伍建设提升,以特色发展作为重点抓品牌项目提升。
  会前,贾文胜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校区校园环境,并走访了学生寝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