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卢新波带队赴海盐洽谈校地合作事宜

2020-06-12 09:22:35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6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卢新波、副校长胡俊云带队赴海盐县,洽谈深化校地合作事宜。海盐县委书记陈玲芳,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张华良,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宗晓慧以及相关部门和企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上,黄文秀介绍了学校基本概况、招生就业、学科专业发展等情况,表示希望充分了解海盐县当前的产业布局、对未来的产业设想等情况,便于今后更好地开展合作。黄文秀强调,学校作为一所地方应用型大学,立足地方、扎根嘉兴,将全力支持海盐建设,助力海盐发展,为嘉兴市打造“重要窗口”中的最精彩板块作出应有贡献。
  卢新波表示,全方位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是学校作为地方应用型高校的使命担当。当前学校正面临高质量发展的攻坚期,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加速期,希望与海盐县开展更为全面深入的合作,契合地方产业发展需求,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更好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陈玲芳介绍了海盐县基本情况、产业发展及人才需求情况,认为嘉兴学院作为一所办在党的诞生地的大学,在推动产学研合作、服务嘉兴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积累了许多宝贵经验和做法。她表示,海盐县非常重视与嘉兴学院的合作,希望双方以此次洽谈为契机,在助力嘉兴产业发展、共建地方经济研究院以及发展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等方面深化对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海盐县委组织部,县教育局、科技局、人社局等部门领导,学校党委办公室、科技处、计划财务处、社会合作处、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洽谈。 
  会前,黄文秀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浙江友邦集成吊顶股份有限公司、恒锋工具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海利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