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与宁波银行嘉兴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20-05-11 09:16:34 通讯员:研究院通讯员 来源: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 点击: 字号:TT

  5月9日上午,G60科创走廊产业与创新研究院与宁波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嘉兴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宁波银行嘉兴分行行长严英杰、副行长肖宇,研究院院长杨培强、副院长陈刚以及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仪式。
  杨培强介绍了研究院发展及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推进情况。严英杰介绍了宁波银行及嘉兴分行的发展历程,以及银行在科创板块开展金融支持等方面的工作基础与优势。
  双方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双赢、共同发展”原则,探索“院银合作”新模式,将在理财类、融资类、结算类等具体业务上开展深入合作。合作范围全方位覆盖研究院,包括研究院本部及投资公司、入驻团队及创业项目,依托研究院建设的嘉兴市汽车零部件产业创新服务综合体及相关企业等。在理财方面,银行将为研究院提供资金增值业务;在结算方面,为研究院引入账户管理产品——财资大管家,提供信息化管理服务;在融资方面,为研究院后续引入的企业在不同发展阶段配套税务贷、科创贷等融资产品,增加科创型企业获取股权融资的可能性。
  签约仪式后,宁波银行嘉兴分行产品经理就财资大管家系统及相关产品作了演示介绍。双方还成立了“院银合作”项目联合工作小组,建立不定期会晤制度,以提升研究院及下属子公司、综合体的资金归集与管理能力,为研究院构建完善的科技金融服务链。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