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爱心守护,携手战“疫”——医学院举行5.12国际护士节线上庆祝大会

2020-05-12 09:55:07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10日晚,医学院举行“爱心守护,携手战疫”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线上大会。全院700余名师生参加大会。
  大会在一首医护版歌曲《小幸运》中拉开序幕。大家通过一幅幅图片回顾了历届大会的精彩瞬间。“我希望同学们继承前辈大而无畏的战‘疫’精神,在医学道路上勇敢前行!”嘉兴市护理协会理事长刘学英为护理学子送来暖心寄语。
  医学院2007级护理系校友任奇分享了他驰援武汉的战“疫”故事。“援鄂之路虽然艰辛,但我无悔自己的选择。护士要有一颗同情心和一双愿意工作的手,护卫着生命的希望”,从他的话语中同学们感受到护理工作者的艰辛与伟大,纷纷献上对医护工作者的祝福。护理N171班的叶思懿和护本182班的陈洁茹两位同学分享了她们在家乡的战“疫”经历。最后,护理专业学生代表朱盛荷带领全体护理学生郑重宣誓,一句句铿锵有力的誓词,表达了大家志愿献身护理事业的决心和勇担时代重任的初心。
  一袭白衣,是纯洁的心灵;一顶燕帽,是守护的重任。在这场战“疫”中,白衣战士以英勇无畏之姿奔赴战“疫”前线,用行动诠释了护士的责任与担当,弘扬了南丁格尔无私奉献的精神。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