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后勤服务集团全力做好湖北籍学生返校后的服务保障工作

2020-05-18 09:16:38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安排,我校湖北籍本科生于5月9日返校,并统一前往维也纳国际酒店进行为期一周的健康观察。5月9日上午,酒店迎来了首批湖北返嘉学子,截至5月10日,已有280名湖北籍学生入住。为确保所有湖北籍学生平安、健康返校,后勤服务集团联合校学生工作处开展了系列服务保障工作,顺利完成了学生返校相关工作。
  领导重视 确保湖北籍学生返校工作万无一失
  自疫情发生以来,后勤服务集团认真贯彻浙江省教育厅、嘉兴市以及学校相关部署,把学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集团十分重视湖北籍学生返校工作,在湖北籍学生返校前进行了全方位的安全设施完善和防护用品筹备等工作。总经理贺征兵、副总经理高军武多次前往酒店检查指导工作,确保学生返校工作万无一失。

  青年员工准备“健康包” 用行动传递学校关怀
  湖北籍学生返校前夕,后勤服务集团提前部署安排,及时采购口罩、体温计、酒精棉球等防疫物资,由宿舍管理服务中心进行打包,为每一名湖北籍返校学生准备了防疫物资“健康包”,进一步保障了学生在健康观察期间的防疫物资需求,让学生第一时间感受到了学校的关怀与关爱。中心青年员工在得知要为学生准备“健康包”时,纷纷请缨加入到准备工作中。湖北籍学生在收到“健康包”后特别感动,表示:“当收到学校为我们准备的‘健康包’后,看到里面有体温计、口罩、酒精棉球等防疫物资,深深感受到了学校的关爱与温暖,满满的回家幸福感!”

  党员同志主动申请夜间值班 为学生安全保驾护航
  为确保湖北籍学生在酒店健康观察期间的安全稳定,集团副总经理高军武带头申请到隔离点进行夜间值班,其所在的集团第二党支部党员也纷纷报名夜间值班。所有值班人员,有序排岗,按时到岗,认真履行岗位职责,确保了学生观察期间的安全和稳定。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