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卢新波校长一行到图书馆调研新馆文化环境设计工作

2020-05-09 10:22:10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5月8日上午,校长卢新波、副校长胡俊云到图书馆调研新馆文化环境设计工作。基建处处长姚民乐、党(校)办副主任杨芬芬及设计学院王赟平博士随同调研。
  卢新波、胡俊云听取了图书馆馆长曹坚关于新馆文化环境设计前期所做工作及初步预算情况的汇报,肯定了图书馆在新馆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卢新波指出,图书馆是新校区标志性建筑,是学校最重要的形象展示空间,一定要把它建设好。他表示,学校将全力支持图书馆做好新馆文化环境设计工作。他要求,图书馆进一步加强与基建处、采购中心等单位的沟通,遴选有资质和丰富设计经验的团队,把新馆设计得更加富有校本特色、更好体现学校形象。
  胡俊云从师生需求出发,指出新馆建设在功能布局方面要更多考虑师生学习和科研需求,要为今后可能进行的功能布局调整预留空间;要通过人性化设计把读者吸引到图书馆来,让图书馆不仅成为学习的地方,更成为学术交流和思想碰撞的场所。
  与会人员还就报告厅、电子大屏安放位置等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