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为藏族学生送温暖

2020-05-09 08:17:29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5月7日下午,商学院院长潘煜双、党委副书记陈云飞及部分专业辅导员在学院604会议室慰问来自营销和物流专业的5位藏族学生,并为他们送上防疫物资。
  潘煜双和陈云飞与藏族同学亲切交谈,对大家返校表示欢迎。陈云飞详细了解了学生返程过程是否顺利、疫情影响及网上学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同时,询问了藏族同学是否适应当地气候、环境、饮食等,就他们遇到的问题给与了解答和指导。
  潘煜双对藏族学生积极的学习态度给予肯定,希望大家返校后继续保持良好的学习状态和健康的生活习惯,助力个人成才,完善自我管理;同时,对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进行了详细说明,鼓励大家做好科学防护,有困难及时提。
  学院领导还为藏族学生送上了防疫口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