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学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督查

2020-04-30 16:58:07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4月30日下午,学校疫情防控督查工作组长、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学校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博海酒店督查。疫情防控督查工作副组长、纪检监察室主任黄金珠和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姚颖超随同督查。
  工作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运行情况,认真检查了酒店设施、标识以及场地消毒等情况,并详细了解了目前入住学生的基本情况。
  吕延勤在分别听取学生工作处、后勤服务集团负责人以及值班医生的情况介绍后,对隔离医学观察点整体运行情况给予肯定,对驻点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强调,要认真做好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点的各项管理和保障工作,掌握入住学生的身体状况,主动关心疏导学生的心理和思想情绪,确保学校春季学期开学工作安全顺利。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