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六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会议

2020-04-17 16:12:14 通讯员:校工会通讯员 来源:校工会 点击: 字号:TT

  4月17日上午,学校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议在行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第六届教代会执委会主任、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主持会议,校长卢新波和第六届教代会执行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卢新波关于嘉兴学院南湖学院转设申报方案的说明。与会委员就嘉兴学院南湖学院转设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认为嘉兴学院南湖学院转设方案体现了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符合上级精神,符合师生诉求,有利于嘉兴经济社会发展,有利于加快南湖学院转设进程,有利于推进嘉兴学院事业发展,有利于两所学校平稳发展和社会稳定,是目前最为稳妥和最有可行性的方案。
  会议对转设相关事项进行了表决,并要求广大教职工充分认识嘉兴学院南湖学院转设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努力工作,积极支持转设工作,积极推进学校事业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