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共青团召开“团委书记抓基层团建”工作述职大会

2020-04-17 16:20:21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4月16日下午,学校共青团“团委书记抓基层团建”工作述职大会在梁林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14个二级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就2019年基层团组织工作进行述职。
  各二级学院团委(团总支)书记围绕“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四维工作格局,从党建带团建、团委书记抓基层团建工作、团组织建设、团支部活力提升、团员发展、团的主题活动、团干部队伍建设、团的宣传阵地、青年学生权益维护、团的特色品牌建设等10个方面汇报了共青团的做法及成效。
  校团委副书记张婧嫄对各位团委书记抓基层团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表示,各分团委(团总支)书记的述职既有对以往工作的总结凝练,也有对未来工作的积极展望,紧紧把握了中央、省委对共青团改革和发展的要求,契合了学校、学院的中心工作,希望各分团委(团总支)2020年再接再厉,脚踏实地,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和上级团委各项决策部署,力争取得更好成绩。
  此次述职评议,是学校团委从严治团的重要体现,2020年校团委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主动服务学校中心工作,落实团省委工作部署,切实抓好基层团组织活力提升工程、第二课堂品质提升工程、团学干部素质提升工程三项重点任务,促进学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