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召开2019申硕创大推进暨年终工作会议

2019-12-14 10:46:00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2日,医学院在梁林校区1号楼召开2019申硕创大推进暨年终工作会议。嘉兴学院附属医院副院长王黎恩、附属中医医院副院长罗开涛、附属新安国际医院副院长何增洪及各附属医院科教科负责人出席会议,医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黄嬛主持。
  医学院副院长陈艳就学科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重点对省一流学科的中期评估和年度绩效情况进行了反馈,对临床医学专业硕士点的申报工作进行了梳理安排;副院长徐营就教学工作进行了汇报,传达了护理学专业认证专家组初步反馈意见,通报了2019年临床教学工作情况,梳理了下一步临床教学的推进重点。
  黄嬛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年终盘点。她指出,2019年是对医学院来说重要的一年,比如解决了直属附属医院,多名高层次人才陆续落户嘉兴学院等。她还对下一步的工作要点进行了初步梳理。
  惠太望作总结讲话。他对各家附属医院一直以来对医学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各家附属医院、医学院为医学教育利益共同体而奋斗。他强调,一是希望各单位齐心协力做好硕士点申报工作;二是提高本科临床教学工作的组织化水平,临床教学工作要抓日常,打基础;三是要完善科研项目联合申报机制,争取科研水平再上一个台阶。
  各附属医院就硕士点申报等重点工作进行了现场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