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举办第三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

2019-12-09 11:58:34 通讯员:资产处通讯员 来源: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点击: 字号:TT

  12月7日下午,由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主办、医学院承办的第三届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在梁林校区TCL报告厅举行。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邢博、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副院长代正伟、医学实验中心主任蒋小红和生化实验中心主任徐松担任评委。
  本次竞赛采用团体赛的方式,每队由3名2019级新生组成,来自学校7个学院的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必答题、抢答题两个环节,并设置互动环节。在必答题环节,参赛队员沉着应对,体现了扎实的安全知识功底。在抢答环节,大家你争我夺,展现了良好的心理素质。经过层层较量,师范学院代表获一等奖,医学院和生化学院代表队获二等奖,机电学院、材料学院和建工学院代表队获三等奖,设计学院代表队获优胜奖。
  邢博对比赛进行点评,鼓励同学们加强对实验室安全知识的学习,做到心有安全意识,脑有安全知识,手有安全行为。
  此次实验室安全知识竞赛是学校实验室安全活动月的主要活动之一,竞赛旨在以赛促学,以赛促用,更好地普及实验室安全常识,提高学生的实验室安全防范意识和能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