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卢新波校长到医学院调研并看望迈克•海格教授

2019-12-13 23:10:27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12月13日,校长卢新波到医学院调研座谈。医学院党委书记惠太望、常务副院长黄嬛、副书记任玉萍参加座谈,党校办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黄嬛介绍了医学院基本情况,对学院目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对学院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分析。
  惠太望指出,解决好结构和投入这两个问题,是挖掘医学院发展潜力的关键。随着高层次人才的陆续加盟,医学院将有更大作为,尤其是在科学研究和学科建设方面可以有更大的贡献。
  座谈后,卢新波到医学实验中心看望省外专千人迈克·海格教授。“团队目前有多少人”“医学院有多少老师加盟了迈克的光动力疗法科研团队”,卢新波热心询问了迈克·海格教授在医学院的工作生活情况,特别关心了迈克·海格教授带领的科研团队建设进展。他期望迈克·海格教授带领医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取得更大的突破;期望医学院抓住发展机会,找准点位,错位发展。
  迈克·海格教授对卢校长的看望表示感谢。他表示,嘉兴是一个很有缘分的地方,医学院教师在团队中都有很棒的表现,为团队作出了重要贡献,期待自己能在这里为胆管癌治疗发挥更大的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