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大学生艺术团赴缙云县三溪乡慰问演出

2019-11-27 12:14:00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11月22日至24日,我校大学生艺术团28名成员由校团委副书记张婧嫄老师与梅忆老师带队赴缙云县三溪乡进行慰问演出。
  22日一早,演出团在机电工程学院辅导员袁泽浩(现挂职三溪乡乡长助理)的带领下参观了三溪乡凤山草堂,了解了三溪源村的悠久历史文化,并与中国书画协会理事应子根老先生进行了书法交流。临别之际,应老先生为艺术团题写了“嘉大艺家”四个大字,表达了对学校申硕创大的美好祝愿。之后,大家参观了丽金台温边境革命纪念馆,被革命先辈不怕艰难、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深深感染,进一步增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担当意识。
  活动期间,艺术团分别在三溪源村、三溪村、厚仁村进行了文艺演出。三溪乡党委书记卢锦亮、乡长刘则徐、纪委书记李晓锋,党委委员、组织委员陈慧等出席并观看演出。演出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好评。
  三溪乡是我校的扶贫结对单位。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结对帮扶工作,与当地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本次下乡活动聚焦脱贫攻坚,充分发挥精神扶贫的示范引领作用,不仅丰富了当地村民的文娱生活,更是紧密了校地合作关系,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提供了精神动力。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