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传承工匠精神,提升厨艺品质”——我校后勤服务集团喜获2019年浙江省本科高校食堂烹饪技能竞赛二等奖

2019-11-25 18:35:46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1月23至24日,2019年浙江省本科高校食堂烹饪技能竞赛在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举行。我校后勤服务集团经选拔派出3名代表参赛,获团体二等奖;参赛选手王斌、王真、王宇分获个人二等奖、个人三等奖和个人优胜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工会主办、浙江省餐饮行业协会承办、杭州市中策职业学校协办,来自全省22所高校的选手参加比赛。比赛项目分为规定菜和自选菜,要求每位选手在120分钟内完成工作套餐和商务接待套餐两个套餐。随着“比赛开始”的号令响起,参赛选手各施所长,切、片、溜、炸、炒,充分展示刀工技术和烹调技巧。在规定时间内,参赛菜品陆续展现在评委和现场观众面前。选手们沉着冷静的表现、娴熟自如的技术、精巧细致的作品,获得了现场评委的一致好评。
  此次大赛以“技能创新、提升服务”为宗旨,是全省本科高校餐饮条线开展技术交流的一次盛会,提升了高校餐饮队伍的整体素质,激发了选手们提升技能、互相交流学习的热情。大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餐饮员工学习业务技能的积极性,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有助于提升校园餐饮文化品位和技能水平,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安全、更优质的餐饮保障服务。

正式比赛现场

获奖选手合影

喜获团体二等奖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