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副校长周亚新带队赴平湖市政府专项调研平湖校区建设发展

2019-10-14 17:13:00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服务中心 点击: 字号:TT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0日,副校长周亚新带队前往平湖市政府,开展以“加强校地对接合作、争取平湖市对校区更大支持”为主题的专项调研。平湖市政府市长仲旭东、副市长方晓烈等参加调研。学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平湖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调研会上,周亚新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平湖校区历史沿革、发展态势和学校申硕创大工作进展及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平湖校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平湖校区理事会、管委会,一中心、两学院校区基本架构、机构设置和平湖校区一届理事会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新建学生公寓综合楼等有关情况。
  仲旭东充分肯定了平湖校区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绩实效和校区积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平湖市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要坚持落实“嘉兴学院平湖校区是平湖人民的大学”共识,大力支持平湖校区建设一流应用型大学校区,把校区建设好发展好。
  双方围绕市校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推进校地校企合作、支持校区发展、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