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深入基层开展“教学科研成果奖项培育申报情况”专题调研

2019-10-16 08:19:42 通讯员:党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为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5日上午,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深入基层开展“教学科研成果奖项培育申报情况”专题调研。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叶鸣,副校长周亚新、胡俊云参加调研。
  黄文秀一行考察了机电工程学院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建设及教学科研成果培育情况,并在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召开专题座谈会,听取了相关职能部门与学院关于省级及以上教学科研成果奖培育申报与组织保障情况的汇报。与会人员就国家级成果奖突破、考核评价体系优化、成果培育组织保障等问题进行了研讨。
  黄文秀指出,教学科研成果奖是学校办学水平、竞争实力的直接体现,是申硕创大的关键指标,做好省级及以上教学科研成果奖培育申报是学校当前十分紧迫而重要的任务。就进一步推进省级及以上教学科研成果奖培育工作,他强调,一要坚持突出重点与兼顾一般相结合。既要围绕申硕创大相应指标体系,补短板、固底板,力争实现国家级成果奖的突破,也要积极调动广大教师申报各类成果奖的积极性、主动性,厚植重大成果产出的良好土壤;二要坚持内涵提升与外部支持相结合。既要加强学科专业建设,提升自身教学科研水平,也要积极争取外部支持,借力联合培育高水平成果奖;三要坚持完善机制与激发活力相结合。既要突出目标导向、成果导向、质量导向,探索出台更加完善的考核评价制度,也要加强成果培育产出全过程服务,营造精益求精、追求卓越的良好氛围;四要坚持立足当下与面向长远相结合。既要集中力量,做好当前申硕创大重点工作,也要着眼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发展目标,加强顶层设计,全面实施好学校两个“三步走”发展战略。
  党(校)办、组织部、创大办、教务处、科技处、人文社科处、人事处、社会合作处、商学院、医学院、机电工程学院、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