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与巨石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2019-09-29 16:16:53 通讯员:社会合作处通讯员 来源:社会合作处 点击: 字号:TT

  9月28日下午,我校与巨石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中国巨石科技大楼二楼多功能厅举行。振石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总裁、巨石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张毓强,我校党委书记黄文秀,校长盛颂恩,副校长费建文、周亚新出席仪式。仪式由巨石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曹国荣主持。

  张毓强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巨石集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他表示,巨石集团是中国建材股份有限公司玻璃纤维业务的核心企业,以玻璃纤维及制品的生产与销售为主营业务,是我国新材料行业进入资本市场早、企业规模大的上市公司之一。公司近年来设立了巨石美国、加拿大、南非、法国、意大利等14家海外销售公司,已建立起布局合理的全球销售网络,并与包括北美、中东、欧洲、东南亚、非洲在内的10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大型无碱池窑、环保池窑的设计和建造技术;建有玻纤研发实验基地,包括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省级重点实验室及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等研发机构。他强调,公司始终坚定不移走人才领先发展之路,不断开创人才支撑发展、发展造就人才的生动局面;坚持把提升人才资本质量、提升人才价值创造活力作为人才工作的主线,不断提升人才效能,持续打造人才竞争比较优势。

  黄文秀代表学校感谢巨石集团有限公司的关心、支持和帮助。黄文秀指出,学校树立了“立足嘉兴、服务嘉兴、贡献嘉兴”的办学理念,确立了应用型的办学定位,力争通过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应有的力量。近五年学校累计培养全日制学生31225人,其中嘉兴籍学生占10.63%,在嘉兴就业创业学生占毕业生总数的30.30%,日益成为地方创新创业人才的“蓄水池”。他表示,当前在嘉兴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学校正朝着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的目标迈进。他要求,学校必须以此为契机,不断提升服务地方的能力和水平,创新校地合作的体制机制、深度融入地方发展,不断提高产学研协同创新的水平,为助力地方产业发展做出更大、更好的贡献。他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谋划全面战略合作的顶层设计,不断深化双方的交流合作,逐一落实工作内容,促使双方合作项目早日结出硕果。

  会上,盛颂恩、周亚新分别与巨石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杨国明签订《嘉兴学院——巨石集团有限公司全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及《嘉兴学院——巨石集团有限公司联合培养企业博士后合作协议》。
  根据协议约定,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继续教育、高层次人才互聘、科技资源共享、一带一路国际合作等方面展开全方位、多领域、深度融合的战略合作。

  仪式上还举行了嘉兴学院荣誉教授、嘉兴学院客座教授和巨石人才智库签约聘任仪式。张毓强受聘为我校荣誉教授。
  会后,双方参会人员参观了巨石集团智能展示厅和智能制造基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