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材纺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

2019-10-19 15:32:37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17日下午,材纺学院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邀请东华大学纺织学院党委委员、高技术纺织品系党支部书记、教授、博导孙宝忠为全院教职工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易洪雷主持报告会。
  孙宝忠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为题,从加强基层党建的政治统领、如何开展基层党组织建设、推动质量攻坚需具备三个意识及理解与感悟四个方面,对基层党组织、每位党员如何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作了全方位、多角度的深入解读,同时分享了高技术纺织品系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和全国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室的建设经验,介绍了“一心、两建、三个模式、四大举措”的工作方法,为各支部加强组织建设指明方向,开拓思路。
  报告会后,与会党员教师纷纷表示,孙教授的辅导报告生动阐释和解读了教育工作者“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是一次很好的党性教育。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