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医学院与嘉兴市秀洲区举行基层实践基地授牌仪式

2019-09-30 08:56:37 通讯员:医学院通讯员 来源:医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7日上午,医学院与嘉兴市秀洲区联合举行“嘉兴学院医学院基层实践基地”授牌仪式。秀洲区政府副区长沈凤兴、我校副校长胡俊云出席仪式并为“嘉兴学院医学院基层实践基地”揭牌。
  我校社会合作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嘉兴学院医学院长期以来一直是浙北地区医药卫生行业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此次学校牵手秀洲区共同打造基层实践基地,目的在于加强校地合作,充分发挥医学院在人才培养、医学科研、职业教育等方面的社会服务功能,努力为秀洲区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他希望,双方以签约为契机,加强交流,充分合作,共同促进嘉兴市医疗事业发展。
  区卫健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秀洲区医疗卫生发展和实践基地合作情况,并与嘉兴学院医学院有关负责人共同签署合作协议。
  授牌仪式前,与会人员参观了秀洲区高照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新塍医院。
  秀洲区府办,区卫健局、财政局、人社局、科技局,区各医疗卫生单位主要负责人;我校社会合作处、医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仪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