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由我校主办的新能源技术与产业化国际论坛(2019南湖学术论坛)在嘉兴召开

2019-09-27 11:29:48 通讯员:生化学院通讯员 来源:生物与化学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9月24日至26日,由我校主办的2019中国浙江“星耀南湖•长三角精英峰会”——新能源技术与产业化国际论坛(2019南湖学术论坛)在嘉兴召开。来自南非、中国大陆和台湾地区的30余名专家和企业界人士参加论坛。我校副校长胡俊云出席论坛开幕式并致辞。
  胡俊云向出席论坛的各位专家和嘉宾表示欢迎。他指出,新型材料是我省八大重点发展产业之一,在理论研究与国民经济的发展中有举足轻重的作用。学校高度重视新型材料与能源化学相关学科专业的建设与发展,通过加大高层次人才和科研团队引进力度、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搭建产学研一体化合作平台等措施,进一步提升学科的研究能力和服务水平。此次论坛,各方专家齐聚一堂,研究学科前沿动态,探讨研究成果产业化,对于我校相关学科专业而言是一次非常难得的学习机会。他要求,相关学科专业教师要加强学习和交流,积极汲取经验,提升学科建设水平和服务能力;他希望各位专家对于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给予支持和帮助,帮助学校加快推进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的步伐。
  论坛以“新型材料与能源化学”为主题,围绕新型材料、能源化学、清洁新能源、高校成果产业化等领域展开研讨与交流。期间,台湾大学新能源中心的创始人、终身教授(国际制冷学院院士、乌克兰科学技术院院士)黄秉钧院士作了特邀报告;SAIAMC南非先进材料化学研究所Vladimir ov所长、华东师范大学保秦烨教授,华南理工大学王海辉教授等10名专家学者分别作了主题报告。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