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领导调研走访丽水校友会

2019-08-23 21:41:06 通讯员:校友办通讯员 来源:校友办 点击: 字号:TT

  8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携社会合作处、校友联络办走访丽水校友会。丽水校友会名誉会长吴利文,秘书长江兆鸿等校友参加交流座谈。
  座谈期间,吕延勤介绍了学校105周年校庆活动的筹备情况,通报了当前“申硕创大”的推进工作。他表示,校友是学校的宝贵资源和财富,做好校友工作有助于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向前发展,欢迎广大校友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丽水校友对母校领导的到来表示欢迎,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和感恩之情。校友对母校强劲的发展势头深感高兴,并祝愿母校事业取得新发展、再上新台阶。
  双方还在校友工作内容,校友会组织建设及活动开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