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在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中喜获佳绩

2019-08-23 17:27:50 通讯员:建工学院通讯员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日前,“首钢京唐杯”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决赛在华北理工大学进行,我校两组作品分获二等奖与三等奖。学校获“优秀组织奖”。
  本届大赛共有来自国内393所高校的4102件作品参赛,最终有199件作品进入决赛。我校学子与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知名高校的研究生、本科生队伍同台竞技。经过激烈比拼,卞潇涵等同学的作品“好氧-厌氧菌联动式嵌入微灶沸石的设计”、苏焕幼等同学的作品“‘白色污染’变‘绿色财富’---废弃EPS高值化再生制备功能发光材料”喜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全国大学生节能减排社会实践与科技竞赛是由教育部高等教育司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学科竞赛,起点高、规模大,是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的全国大学生竞赛。为了解热点研究方向、获取更多参赛经验,建筑工程学院副院长孙德发、副书记王辉带领参赛队伍指导老师等一行12人到现场观摩学习,指导参赛学生布展和讲解,并与其他高校参赛队伍进行了沟通交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