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贵州财经大学学报主编张士斌教授应邀来商学院作学术讲座

2019-08-09 09:49:00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8月6日上午,贵州财经大学学报主编、博士生导师张士斌教授应邀来商学院作题为《发表经济类CSSCI期刊文章的几点思考》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商学院院长潘煜双教授主持,学院30余名教师参加。
  张士斌教授结合编辑经验和工作实践,介绍了国内期刊发表的基本情况和经管类CSSCI期刊的特点,并详细分析学术论文写作的要点,例如可以通过文献资料或现实需要确定选题,题目拟定应精准、简洁、清晰,实证分析过程应有模型、有逻辑、有分析等等。关于CSSCI期刊投稿,他提出要结合文章风格、研究领域、文章主题、资源优势等角度选择合适的期刊,并简要介绍了CSSCI期刊的审稿流程。
  讲座后,在场教师与张士斌教授进行了交流探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