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布置会

2019-08-09 17:30:09 通讯员:党校办通讯员 来源:党委办公室 点击: 字号:TT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防汛抗台动员会议精神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发布今年第9号台风(利奇马)预警的通知》要求,8月9日上午,学校召开台风(利奇马)防御工作布置会。校党委书记黄文秀主持会议,副校长费建文,党(校)办、宣传部、学生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安保处、基建处、国际交流合作处、后勤服务集团、平湖校区服务中心等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市有关部门关于做好防汛抗台工作的要求,并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和“利奇马”台风强度强、持续时间长、影响范围大特点,就做好学校防汛抗台工作进行了认真研究和部署。
  会议要求,各部门(单位) 、学院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台风预警防范工作,切实落实防汛抗台措施;要做好实验室、教学楼、寝室楼宇的安全检查,做好易移动物品的加固和防风防雨防漏电工作,全面排查工程建设和维修项目安全隐患,防汛抗台期间暂停校园修建项目;要全面开展全校师生员工安全教育,通过网络、短信等途径对全体师生员工进行安全提醒,加强近期各类师生集体活动的安全管理,认真落实师生在台风影响期间不开展户外活动的要求;要进一步加强校园值班护校力量,提前做好防汛物资准备和灾害事件应对工作,严格执行专人24小时在岗值班和领导带班,校院两级值班人员要严格遵守值班纪律,密切关注“利奇马”对校园设施及师生安全的影响,重大事件第一时间向学校领导报告。
  会议强调,各部门(单位)、学院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及时将会议精神落到实处,深入一线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周密安排防汛抗台工作,确保师生员工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