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公室召开工作会议

2019-02-28 13:45:48 通讯员:发规处通讯员 来源:发展规划处 点击: 字号:TT

  2月28日上午,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办公室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工作会议,部署审核评估整改方案编制相关工作。会议由周珊副校长主持,评估办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评建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审核评估整改方案前期任务分解、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设想。
  周珊强调,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针对评估专家组反馈的问题提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思路和举措,明确完成时间,落实责任到人;评建办要本着文本扎实、举措有效的原则拟定初稿,保证整改工作体现持续改进的原则。
  会议还就下一阶段召开学校教学工作会议和审核评估整改部署会的相关事宜进行了讨论。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