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开展迎新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2019-01-18 10:57:27 通讯员:离退处通讯员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点击: 字号:TT

  在2019年春节临近之际,学校于近期开展新春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在有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分别对学校离休干部和老领导进行了慰问,同时看望慰问了异地定居的的老同志代表、离休干部遗孀和部分生活困难老同志,给他们送上新春问候和节日祝福。
  在领导慰问的同时,离退休工作处还对在禾80岁以上的老同志,部分定居异地、住院治疗的老同志,以及退役军人、军属总计200余人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慰问品;给生活困难的老党员、老同志带去了问候,并送上了困难补助金。
  所到之处,老同志非常感动,纷纷表示感谢党和组织对他们的关怀和照顾,今后一定会继续关心和支持学校改革和发展,希望学校事业蒸蒸日上,早日建成嘉兴大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