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创业学院一行赴上海大学调研学习

2019-01-16 10:45:47 通讯员:创业学院通讯员 来源:创业学院 点击: 字号:TT

  1月15日,我校创业学院院长左军一行到上海大学调研学习,与上海大学创业学院副院长、校友会副会长徐新元教授,上海大学格桑创服魏中靖总经理就高校创新创业教育模式、大学生创业大赛指导、基地管理、教师科研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
  徐新元对左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对上海大学创新创业工作作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作为长三角地区毗邻的两所高校,双方要多交流、互相促进、互相提高,共同努力推动区域资源的融合与互补,共建上海—嘉兴创新示范点,形成以点带面的区域创新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格局。
  左军对上海大学的创新创业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我校创新创业教育与实践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及想法与徐新元作了详细的交流,希望双方多走动、多沟通、多交流。会后,左军一行参观了上海大学创业基地——格桑创服。
  2019年是学校“申硕创大”攻坚战的一年。据悉,创业学院近期到北京、上海、杭州等高校密集考察与学习,希望通过对标学习,加快创新创业工作步伐,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