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基建处组织召开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景观绿化设计方案评审会

2018-11-21 14:36:45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20日上午,基建处组织召开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景观绿化设计方案评审会。副校长费建文出席会议。校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基建处负责人,梁林二期校园文化环境协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特邀嘉兴市园林市政局、市园林学会、嘉兴经济开发区交通建设局的四位专家参加评审。
  会上,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有限公司人员详细介绍了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景观绿化设计思路、理念和具体设计方案。
  校园文化环境协调组鲁恒心等所有成员畅所欲言,充分肯定了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的景观绿化设计方案,同时也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拓宽了设计思路。
  校外专家对整个设计方案进行了评审,认为设计方案针对性强,能体现书院气息;景观设计布局较合理,景观效果明显。下一步要重点围绕学校文化特色的结合度和崇尚经典等方面进行优化完善,对南北入口景观、人工湖景观、斜坡景观等具体的设计优化方面提出了建议性意见。
  会议最后,费建文对浙江农林大学园林设计院为学校提供的精心设计方案表示感谢,同时感谢校内外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他要求设计单位根据专家们的意见进一步修改完善设计方案,要突出重点,做到亮点更亮,打造具有学校特色的园林景观。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