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一行到材纺学院调研指导支部建设

2018-11-16 13:46:27 通讯员:材纺学院通讯员 来源:材料与纺织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5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一行到材纺学院就党支部建设进行调研和指导。材纺学院党委书记陈立力、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座谈。
  调研过程中,陈立力汇报了学院党委贯彻落实“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4位党支部书记分别就各支部建设的亮点作了汇报。同时,大家还就深化“党建+”工作模式、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党员发展等问题展开了深入讨论。
  钱方明就党员“先锋指数”、支部“堡垒指数”管理落实情况,党员干部培训和党校开展等提出了指导意见,并要求学院党委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工作,进一步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吕延勤高度肯定了材纺学院加强支部建设的理念、具体做法和取得的成绩,并就学院如何借力红船精神引领党务工作,特色鲜明推进“党建+”模式等作出了具体指导。他希望学院在原有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围绕事业发展和中心工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加强党建研究,破解还存在的难题;进一步聚好人心、谋好发展,推动学院继续又快又好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