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周亚新副校长到平湖校区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

2018-11-21 10:13:21 通讯员:平湖校区通讯员 来源:平湖校区 点击: 字号:TT

  11月20日下午,周亚新副校长到平湖校区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座谈会,民进平湖校区支部主任沈燕、民盟平湖校区支部主任鲁云华等参加座谈。
  周亚新指出,十月中旬,嘉兴市委常委会会议在越秀校区召开,专题研究学校建设发展问题,出台专项政策大力支持学校以超常规速度加速发展,早日创建嘉兴大学,为建成全国一流、世界知名的应用型大学打好基础;本月初,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顺利完成,达到预期目标;在此基础上,学校将统筹规划,加快发展,争取在2020年硕士点申报成功,2021年建党百年之际更名为嘉兴大学。他希望在座教职工齐心协力,积极献言献策,全心全意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
  与会民主党派人士围绕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结合平湖校区办学特点,就教学、科研、学生工作、校园基本建设、后勤服务保障以及深化平湖校区管理体制改革、加强平湖校区与校本部的深度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