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图书馆承办嘉兴地区高校图书馆联盟“现代图书馆技术创新与服务创新”学术研讨会

2018-11-21 09:50:21 通讯员:图书馆通讯员 来源:图书馆 点击: 字号:TT

  11月19日下午,由嘉兴地区高校图书馆联盟主办、嘉兴学院图书馆承办、超星集团协办的“现代图书馆技术创新与服务创新”学术研讨会在嘉兴召开。副校长胡俊云到会致辞。
  胡俊云在致辞中对本次学术研讨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相关情况和校图书馆馆藏情况。他希望,包括我校图书馆在内的嘉兴地区七所高校图书馆及嘉兴市图书馆等单位进一步加强联系,促进业务交流与合作,带动整个嘉兴地区图书馆服务水平的提升。
  会议邀请了宁波大学图书馆与信息中心主任刘柏嵩研究员作了题为“大数据智能与图书馆服务创新”的学术报告。超星集团、我校图书馆、嘉兴市图书馆等单位也就“现代图书馆技术创新与服务创新”主题作了报告和交流发言。与会其他单位也围绕图书馆的技术创新与服务创新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校图书馆是嘉兴地区高校图书馆联盟的牵头单位,此次会议为嘉兴地区高校图书馆联盟成立后召开的首次学术会议,为嘉兴各高校图书馆搭建了一个很好的学术交流平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