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后勤服务集团代表在浙江省高校第七届烹饪技术大赛中喜获佳绩

2018-11-20 09:18:23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1月17日,浙江省高校第七届烹饪技术大赛在浙江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我校后勤服务集团派5名代表参赛,获红案团体第8名;参赛选手陈月阔和王真分获红案个人银奖、铜奖,其余选手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后勤基建协会餐饮管理专业委员会主办,来自全省32所高校的130余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项目分为红案和白案两大类,每类由一个规定品种、一个自选品种及一个创新菜(白案为地方特色品种)组成;要求每位参赛选手在规定时间内现场独立完成三个品种,随后大赛评判委员会按照口感、质感、观感、营养卫生等方面进行公平、公正评分。
  大赛是全省高校餐饮战线开展技术交流的一次盛会,激发了选手们提升技能、互相交流学习的热情。此次烹饪大赛,进一步提升了我校餐饮员工学习业务技能的积极性,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有助于提高校园餐饮文化品位和技能含量,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加安全、优质、高效的餐饮服务。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