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建工学院调研指导支部建设

2018-11-20 16:29:57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9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建工学院调研和指导党支部建设。组织部副部长姚颖超随同调研。建工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副书记王辉、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调研。
  调研过程中,费锦红汇报了学院党委和党支部的工作开展情况;各支部书记分别汇报工作和自己对支部工作的认识。
  吕延勤听取汇报后,对学院的支部建设予以肯定。围绕支部建设,他提了三点要求。一要推动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坚持党建统领全局,实现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两手抓、两不误”;二要进一步规范支部工作,履行好教育党员、管理党员、监督党员和组织群众、宣传群众、凝聚群众、服务群众的职责,努力把支部建设成为一个坚强的战斗堡垒;三要及时做好“支部建在专业上”的学生党建工作机制,做到师生同在一支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