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费建文副校长一行到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2018-11-18 10:14:00 通讯员:基建处通讯员 来源:基建处 点击: 字号:TT

  11月15日上午,费建文副校长带领安全保卫处负责人和相关工作人员,到梁林校区扩建工程二期工地检查指导工作。
  基建处相关负责人向费建文一行汇报了项目开工以来工程进展情况;施工单位和监理单位分别介绍了项目施工情况和监理工作开展情况。
  费建文通过现场工地察看和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后,指出项目建设一定要围绕“安全、质量、进度”三方面开展工作。一要强化“安全第一”的防范意识,切实保障施工安全;二要本着“质量优先”的原则,严把工程质量关;三要攻坚克难,在确保工程建设质量的前提下,将工程更好、更快地向前推进。
  目前,一标段正在实施项目主体建筑的基础施工,二标段桩基施工已完成30%。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