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学期第六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8-11-16 13:37:41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5日下午,设计学院在6号楼412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传达教育部专家组对我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反馈意见,并针对指出的问题和情况进行分析总结。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杰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院长鲁恒心传达了教育部专家组及校评估领导小组对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反馈情况,对学院审核评估工作过程中取得的积极成果进行了总结,对评估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布置。他首先对参与评估工作的师生给予了肯定,指出学院教师在评估工作中反复整改教学文件、积极对接两大校外实践基地;各部门坚守岗位,表现出了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和担当意识。同时,他结合专家组反馈意见,指出了学院在硬件支撑、师资结构、毕业论文、实践性教学环节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他要求,全院教师要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反思,积极落实整改措施。
  张杰对会议内容进行补充。他强调,接下来的一年为整改提升阶段,全院教师要全面总结评估工作,总结经验,积极整改。
  会上,还进行了学院“双代会”代表候选人及“最受师生喜爱的书记”推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