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举办嘉兴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

2018-11-16 11:14:06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5日下午,南湖学院在学院行政楼508会议室举办嘉兴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嘉兴市科学技术局高新处处长冯国跃受邀出席,为学院教师作《嘉兴市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导》专题报告。培训会由副院长翟玉文主持,近40名教师参加培训。
  冯国跃处长简要介绍了嘉兴市科技局“引领创新意识、指导创新实践、服务创新需求”的三项职能。他结合嘉兴市科技计划项目支持的研究领域与方向,重点对项目申报的前期工作、研究内容、项目成果、经费使用、结项要求等进行了具体辅导,并就教师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答与交流。
  本次科研项目申报专题培训会,将对学院教师申报2019年嘉兴市科技计划项目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