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忘年之契 铁军之交——建工学院与嘉兴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签署“忘年交”结对合作协议

2018-11-14 16:18:50 通讯员:肖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1月14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与嘉兴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在建工楼319会议室举行“忘年交”合作签约仪式,就合作开展大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达成协议。嘉兴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副会长唐瑞娥、胡建凤,副秘书长张志宏,理事文邦卫,建工学院党委书记费锦红、副书记王辉、团委书记刘静及学生代表参加仪式。
  费锦红首先对嘉兴新四军历史研究会与学院开展合作表示感谢,同时向来宾介绍了双方合作的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新四军历史研究会合作发展的美好愿望。
  唐瑞娥对双方合作发展表达了信心,希望全体同学牢记历史,爱党爱国;传承和弘扬新四军不畏逆境、艰苦作战、奋发向上的铁军精神;张志宏作发言,介绍了新四军历史研究会成立的时间与机构设置、研究会的性质和目的,研究会的主要使命与任务。他表示,研究会将面向学生开展理想信念教育、红船精神宣传教育、革命传统教育、十九大精神宣讲、改革开放宣讲、“八八战略”宣讲以及开展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方面的宣传教育。
  最后,两家单位签署“忘年交”结对合作协议;费锦红为三位来宾颁发校外辅导员聘书。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