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

2018-10-26 17:19:21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5日下午,商学院在教一303教室举行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就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作全员总动员。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邵燕主持。
  院长潘煜双作动员讲话。她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张兵和市委副书记、代市长毛宏芳在10月18日市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她指出,市委常委会议在学校召开,专题研究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事项,对嘉兴学院的发展具有里程碑意义。她强调,全员教职工要认真贯彻好、落实好市委常委会会议精神,特别是张兵书记、毛宏芳代市长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市政府《关于大力支持嘉兴学院创建嘉兴大学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的若干意见》精神,以超常规举措破解发展难题,全力以赴创建嘉兴大学,为建设一流应用型高校贡献一份力。她指出,百余年前,秉着心怀天下辅育莘子的初心,学校开启了商科教育。而今,作为学校办学历史最悠久的学院,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大考面前,必须自加压力,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投入到迎评促建各项工作中去。她希望全体教职工坚定信心,齐心协力,立足本职工作,以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打好迎评创优“冲刺战”。
  副院长李郁明分析了课堂教学、教学文件、教研活动、教风学风、应知应会培训等环节存在的共性问题,并就进一步细化落实工作责任与工作措施作要求和部署。
  邵燕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创建嘉兴大学“三步走”战略的的第一步,与每一个教职工的生存发展休戚与共。全院上下要再认识、再动员,以宵衣旰食的奉献精神、服务大局的协作意识、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投入迎评“大考”,确保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交出满意的答卷。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