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

2018-10-26 17:12:15 通讯员:设计学院通讯员 来源:设计学院 点击: 字号:TT

  为营造整洁有序的校园环境,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设计学院于10月26日下午对卫生包干区域进行集中大扫除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学生党员代表、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成员参加活动。
  学院党委对此次校园环境卫生专项整治行动高度重视,党委书记张杰先期带队对包干区域进行实地走访,制定整治活动方案,对包干区域按照党支部进行分组,对重点区域、关键场所进行点面结合工作部署,做到环境卫生全覆盖、无死角;学院召开支部书记工作会议,制订整治环境卫生工作方案,针对所属卫生区域作具体工作部署。
  当日下午,各小组对负责区域进行了生活垃圾清理、路面杂物清除、绿化带草坪清洁;对护栏、标识牌、湖面桥梁、公告栏等进行打扫;对宿舍楼体墙面告示、海报进行清理,保证校园环境卫生清洁, 并开展了办公区域及各实验室的卫生清扫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学院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全员参与,进一步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学院将继续加大整治力度,把整治工作落实落细,扎扎实实做好分管区域的环境卫生工作,以良好的环境面貌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