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二级学院(部)和部门(单位)审核评估汇报材料集中审稿会

2018-10-26 16:30:48 通讯员:评建办通讯员 来源:评建办 点击: 字号:TT

  10月24至25日,学校召开二级学院(部)和部门(单位)审核评估汇报材料集中审稿会。集中审稿分两组进行,二级学院(部)组由周珊副校长主持,部门(单位)组由胡俊云副校长主持。
  审稿过程中,14个学院(部)分别从历史沿革、师资队伍、教学资源、教学质量保障、学院办学特色、存在问题及改进思路等方面作了汇报;职能部门(单位)围绕自身在学校教学体系中的角色和作用,对教学工作的支持和保障等作了汇报。
  会议强调,二级学院(部)和部门(单位)的汇报材料要和学校《自评报告》《审核评估数据分析报告》等核心报告形成呼应和支撑,展示学校办学过程中落实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举措、保障和成效,体现审核评估“五个度”的要求,并认真梳理总结本部门、单位的工作亮点。汇报演示材料要精练简洁、逻辑清晰,突出重点和亮点。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