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机电家园“工业自动化运用案例”主题沙龙活动举行

2018-10-26 10:24:03 通讯员:机电学院通讯员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点击: 字号:TT

  10月25日下午,由机电家园与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工业自动化运用案例”主题沙龙活动在机电学院仿真实验室举行。浙江田中精机股份有限公司技术部科长袁寒春、总经理办公室主管俞开明担任主讲。
  俞开明为在场学生播放了企业部分硬件生产流水线,帮助学生对工业自动化有了更为直观的认识;介绍了工业自动化的现状及前景,并给学生学业生涯作出了指导意见。他建议,全体同学在校要把基本理论学扎实,并注重自身实践能力的培养。
  袁寒春重点向大家介绍了公司技术研发部的工作方向以及学生大学期间需要掌握的基本技能,如UG软件,CAD制图技术等。
  互动环节,在场学生踊跃发言,咨询了专业、学业规划等相关问题。
  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促进了学院优良学风氛围的养成。学生们表示,活动帮助自己对工业自动化知识有了更深入了解,对大学生活规划和未来就业方向有了更清晰认识。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