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红船精神引领后勤文化 争创品牌服务嘉院师生

——后勤服务集团文化建设月活动启动

2018-10-25 17:53:35 通讯员:后勤服务集团通讯员 来源:后勤服务集团 点击: 字号:TT

  10月25日中午,后勤服务集团文化建设月活动启动仪式暨现场文化游园活动在越秀校区春华苑美食城广场举行。集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内设机构负责人、主管、班组长等100余人出席仪式。
  集团总经理贺征兵作“营造文化氛围,提升文化品质,打造嘉院后勤文化品牌”活动动员讲话,希望全体员工以后勤文化建设月为契机,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播正能量,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以高尚的师德形象、扎实的业务能力和勤恳的工作态度,服务师生工作、学习和生活。他要求,在学校正式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之际,全体后勤人要树立“校兴我荣”的主人翁意识,进一步落实责任,以文化建设月活动为推力,尽心尽职尽责做好后勤服务保障。最后,贺征兵宣布后勤服务集团文化建设月活动启动。
  文化游园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气氛热烈。有奖知识问答、食堂特色点心美食销售、物业多肉和鲜花绿植平价销售、采供米油面和干货平价销售、商贸纸制品和乳制品平价销售等系列活动受到了师生员工的热烈欢迎。
  通过文化建设月活动,集团将进一步强化“三服务两育人”的工作宗旨和“师生为本、效率为先、质量为基”的服务理念,以红船精神为引领,建设好适应学校发展、有特色的后勤文化,不断满足师生对后勤服务水平的新要求,努力建设“阳光后勤、安全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