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南湖学院召开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2018-06-27 15:00:41 通讯员:南湖学院通讯员 来源:南湖学院 点击: 字号:TT

  6月23日下午,南湖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在学校行政楼一楼报告厅举行。副校长、南湖学院院长胡俊云作院长工作报告。副院长、分工会代主席谢宏主持大会。
  与会代表听取并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审议了分工会工作报告和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经举手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和表决办法、选举办法;通过了《嘉兴学院南湖学院院长工作报告》《嘉兴学院南湖学院第四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嘉兴学院南湖学院第四届分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经投票选举,叶培松、孙华军、杨颖、姚赟峰、唐媛、徐国彪、章马良、谢宏、颜晔等9人当选为学院第五届分工会委员会委员。
  大会开始前,还举行了学院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预备会议。会议听取了学院党委副书记徐蓉代表第五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筹备工作组向大会作的筹备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主席团成员建议名单。
  本次大会是在南湖学院经历了十五年办学历程后,为进一步谋求跨越式发展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也是学院继续解放思想、坚持改革创新,凝心聚力、共谋发展而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会议对学院进一步加强规范设置、推进内涵发展、凝练办学特色、致力开放办学、提高教育质量、提升办学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