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档案馆调研档案编研工作

2018-06-27 14:02:56 通讯员:档案馆通讯员 来源:档案馆 点击: 字号:TT

  6月27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吕延勤到档案馆调研档案编研工作。
  吕延勤认真听取档案馆负责人有关《冶校梅城三十年》一书的资料收集情况,并就书稿部分内容进行了初步审核,提出了修改完善意见,对书稿内容的组织和挑选提出了明确要求。
  吕延勤对档案馆今年重点编研项目“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 档案见证学校发展巨变——校档案首届馆藏十大名档”展示内容进行了认真了解,在仔细浏览了有关材料的同时,对每项内容的材料编写、展示内容等提出了具体修改完善意见。他要求,档案馆要扎实做好该项工作,展示学校四十年不平凡发展历程和巨大变化,为学校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发挥档案管理部门应有的作用。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