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8-03-22 11:16:55 通讯员:商学院通讯员 来源:商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0日下午,商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校长盛颂恩,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长钱方明到会指导。商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商学院党委书记邵燕代表班子首先汇报了民主生活会的前期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上级党委决议、对党忠诚老实、担当负责、纠正“四风”不止步、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六个方面的问题,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明确提出具体整改措施。随后,邵燕作个人对照检查,院长潘煜双,副院长李郁明、顾骅珊、袁顺波,院党委副书记陈云飞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相互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批评意见中肯坦承,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校长盛颂恩对这次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商学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入,建议意见有针对性,会议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泼,开得质量高,很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对商学院班子的团结、协调、充满干劲、又有活力的作风非常满意。盛颂恩对商院领导班子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良好状态,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精诚团结,甘于奉献,瞄准更高的参照系、更高的目标,主动作为;二是要凝聚人心,凝聚方向,凝聚力量,激发广大师师生的内在动力,更好地尊重、服务教师,聆听教师的心声,带领商学院走上良性发展的轨道;三是加强调查研究,聚焦学院发展的重点工作,扬长避短,抓重点,补短板,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和针对性,不断增强忧患意识和危机意识,主动迎接外部挑战。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