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嘉大新闻 > 嘉大要闻 > 正文

我校连续两年获评全省共青团工作年度优秀单位

2018-03-19 17:41:54 通讯员:校团委通讯员 来源:校团委 点击: 字号:TT

  3月15日,共青团浙江省十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杭州举行。会上,公布了2017年度省属高校共青团工作考核结果,我校获评优秀单位,这是我校连续第2年获此殊荣。
  2017年,学校团委紧跟团省委工作部署,紧扣学校中心工作,紧贴青年成长需求,积极深化团工作的各项改革,在思想引领、组织建设、文化浸润、创新创业、实践育人等各方面做深、做实、做活, 并取得良好成效。其中,1个团支部荣膺全国高校“活力团支部”荣誉称号,1项课题获2017年浙江省青少年和青少年工作研究课题重点立项,1门课程获全国高校学生微电影展示活动二等奖,1项作品获“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全国二等奖,1支团队获评暑期社会实践全国优秀团队,4名志愿者获评省市级优秀志愿者,4支团队获省市级优秀志愿服务团队,校团委连续三年获评暑期社会实践全国先进单位。多项工作被《中国教育报》《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浙江教育报》等省级以上主流媒体报道。
  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共青团工作的又一次肯定,校团委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推进共青团各项改革,促进共青团工作取得更大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大学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