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8-03-21 14:12:43 通讯员:外国语学院通讯员 来源:外国语学院 点击: 字号:TT

  3月20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2017年度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副校长费建文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党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陶丹玉主持。陶丹玉通报了学院教职工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并从理论学习、政治纪律和作风建设等方面剖析了党建和行政工作中还存在的问题及原因,提出了今后整改的思路和措施。班子成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深入剖析自身思想上、工作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提出整改举措。
  费建文对民主生活会的质量给予了肯定,认为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主题明确、剖析深刻、效果明显,对班子建设和学院工作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费建文就学院进一步发展提了四点建议:一是加强党的建设。班子领导要加强政治学习、明确政治方向,发挥基层组织作用,继续保持班子团结;二是推进工作作风。要密切联系群众,多听取师生建议;三是突出工作重点。要围绕学校工作部署,结合学院发展计划,做好重点工作的部署和落实。四是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廉政建设。党政领导要做到严于律己,廉洁奉公,凝心聚力,勇于创新,推动学院进一步发展。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