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首页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校组织观看电影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2018-03-23 08:13:28 通讯员:通讯员 来源:各部门单位 点击: 字号:TT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广大师生的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近日,我校各部门单位组织了爱国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纪录片的形式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引领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从圆梦工程、科技创新、绿色中国等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影片还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超级工程的震撼影像以及背后的故事,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体现了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创造美好新时代的精神风貌。
  观影结束后,广大师生党员、教师学生说的最多的一个词就是“震撼”,影片讲述的中国故事、刻画的中国面貌、展现的中国变化、传递的正能量无不令人振奋、备受鼓舞。有幸生活在“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这样美好的“中国”时代,大家倍感幸福和骄傲。老师们表示,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以主人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入到学校各项事业发展之中,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表示,要深入体会影片中所蕴含的中国精神、中国智慧和中国力量,立足现实,勤奋学习,努力为早日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合格参与者和奋斗者积蓄知识和力量。


 

新闻热线:0573-83642223 | news@mail.zjxu.edu.cn© 嘉兴学院新闻网版权所有